網頁

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

國家級攝影師 婚紗照創意又搞笑

TVBS 2006/10/2
記者:黃美榕     攝影:蕭遠斌    台北     報導      

帶您來瞧瞧,號稱國家級的攝影作品。台北市一名林姓攝影師自稱在國內多次獲獎,實力驚人,而他拍攝的婚紗照也很獨樹一格,不是要新娘站在新郎肩膀上,來個頂天立地,就是要新娘鞭打新郎,象徵人生如戲,非常搞笑。

拍婚紗人生大事,總要來點特別的。兩情相悅,就是要比YA裝俏皮。把新郎踩在腳底下,也很少見吧。創意婚紗的推手就是他,自稱國家級的林姓攝影師。他說最得意的作品是這一張,人生如戲。號稱國家級攝影師林郁盛:「新娘拿一條鞭子,就是要教訓新郎。」記者:「他們事後覺得很滿意嗎?」林郁盛:「之後…呃。」


尷尬的是,新娘露腿鞭打新郎,不能搬上婚宴。攝影師再自誇,還有這2張,完全表達出他的攝影功力。林郁盛:「拍出來這個新娘,臉部也是立體的喔,這是因為功力的問題,(這張)他在拍手,這個阿婆跟他的孫子也是講他們兩個要結婚,這個都是一種構圖。」

自稱有攝影師證照,全國展覽獲獎7次,堪稱是國家級的攝影師,只是牆壁上佐證的獎狀,大多都只是入選。林姓攝影師說他是工專建築科畢業,婚紗攝影才入行3 年,不過他實力很強,一人公司照樣拍得出意境深遠的照片。就看新人們願不願意挑戰,創意婚紗。

更多該攝影師作品請看:林森北路上的國家級攝影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