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

最浪漫的偷拍 「狗來拍」為你拍下求婚一瞬間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

當社會名人向自己心愛的女友下跪求婚時,如果發現有「狗仔」躲在草叢中偷拍,一定會火冒三丈。但如果是平凡老百姓,想法可能很不一樣哦!

焦慮的紐約人,可能非但不討厭狗仔,反而是巴不得有狗仔來拍他們。因此,著名的狗仔攝影公司「狗來拍」(Pap the Question), 門前顧客總是絡繹不絕。這家公司答應他的客戶,絕對能精準的拍下他們一生中最浪漫的時刻。

這家公司的老闆是資深攝影師、也曾經當過狗仔的詹姆斯安布勒(James Ambler)。安布勒說表示,因為自己完全沒有當年求婚時的影像紀錄,從中得到了開設這家公司的靈感。

安布勒說:「我兩年前訂婚。後來朋友問我,有沒有拍下當天求婚時的照片。我們沒有拍!這是這個念頭從此深植在我的心中。」

去年十月跟妻子凱特結婚後,以曼哈頓為主要居處的他,決定自己開公司,提供「求婚大作戰」的服務。如今他不再尾隨名人,而是利用自己以前當狗仔時的攝影技巧,為世間男女拍下他們求婚的感人一瞬間。

他說:「在紐約市投入攝影工作後,我發現這一塊市場大有可為。憑我當狗仔的經驗,我想這是一個替大家留住求婚時感動瞬間的絕佳機會。婚禮,洗禮和其他重要的時刻大家都會照下來。 那什獨漏了求婚呢?」

→點此處看求婚照片 




原文網址: 影/最浪漫的偷拍 「狗來拍」為你拍下求婚一瞬間! | 樂活居家 | 美人幫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://beauty.nownews.com/news/news.php?msg=n-5-158-12895#ixzz1WRPwULbv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